通用格式文件夹

这个安利,你真的不尝尝吗

【伪长评】所有已知的风花雪月里,我最喜欢你

如果你也有:

脑中循环《我的一个主席朋友》

一言不合就想唱歌

蹴鞠原来这么有意思

 

那么,确认过眼神,是看过 @百年霍乱 太太论坛体的人

 

 

你曾有过一个少年

他明亮耀眼

你看得到他笑得弯弯的眉眼,仿佛揉碎了一整个盛夏的香甜

他喜欢踢球,活力满满的少年身上满满地都是好闻的少年意气

他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活得富足活得旺盛,犹如一个小太阳

 

你内敛低沉,会沉默会脸红会害羞

你看你们其实很不一样

可是有时候啊,感情就是这么不讲理

情不知何起,一往情深

 

年少的时光真的特别美好

连那些小心思小绮丽都会变得特别动人

你有情,郎未必无意

你们站在一起,耳鬓私语就是全世界

 

年少有很多可能

年少也有很多不可以

办公室谈话那漫长的时间里

你只用在他问“不会跟我分手,是吧”时说一个“是”字

这是你的承诺

也是他的软肋,他的盔甲

他挡在你面前

将自己全全部部完完整整的真心掏出给所有人看

 

你看得到流淌的深情,从心而过,是一生的无怨无悔

 

“我就是喜欢一个人,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不需要为一件完全正确的事情做检讨,也不要为我喜欢他道歉。”

 

你爱的这个人,他多么多么美好啊

你爱的这个人,他值得你所有的真情款待。

 

你溺弊在了他的深情款款里

你突然发现,你不想放手。

于是你费尽了心机、算尽了机关

要来了相濡以沫的约定

到头来,却也是你自己留下了找到你们的蛛丝马迹

 

你先放了手。

 

一句“舍不得”,是年少这场爱恋最温柔又最残忍的注脚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舍不得分开更舍不得伤害

那么多那么多隐秘的小心思

都比不过他应该得到的辉煌

放手不是不爱

放手只是因为太爱

 

你回来了

他却没回得来

整整一年,你孑然一身独自寂寞

所能得到的只有一个约定

然而就是这个吉光片羽的只字片语,点亮了你的眼底

成为了黯淡人生里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你赴约了

可是他没来

 

大一新生入学那天,你在周遭人的欢愉里在做着什么呀

是否会一个人顺着长长的道路一遍又一遍地走只为了企图偶遇什么

是否会在一次次失望又一次次希望中等到夜幕降临人散尽

你哭过吗,你笑了吗

你是否后悔过曾经的放手

 

两年的时光很长,长到日日夜夜都仿佛剜骨扒皮

两年的时光又很短,短到他出现在你面前时,还是那个发光的少年

 

遍寻不见者,此处皆相遇。

 

他点燃了你的世界,他还是你的光。

他也依然爱你。

 

我见过大把大把的樱花灿烂,它们簇拥在清风阵阵里,缀出春日的花香万里

我见过夏池的水波潋滟,波光粼粼吹皱了一夏的涟漪,仿佛惊扰了一个未知的梦

我见过高歌的村女、拉绳的纤夫

我见过这大千世界无数的模样

可是这些全都不及你。

 

所有已知的风花雪月里,我最喜欢你。

 

这个文看完后遗症真的太严重了QAQ

私心里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沈会长的那句“不舍得”

这才是沈巍啊,这才是赵云澜啊

如果他们在这个AU,他们一定就是这样的深情款款

谢谢太太给我们这么好的他们QAQ

评论(9)

热度(4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